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五十铃将携四阶段排放发动机亮相北京BICES 2019

发布时间:2019/8/1 20:40:37    发布者:

今年,随着中国国内柴油机市场的逐年扩大以及五十铃柴油机供应的飞速增长,为了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以及更好地贴近国内客户,及时有效地提供技术、产品、培训等一系列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五十铃汽车公司将在2019年的BICES展上,展示我们四缸包括 4LE2,4JJ1,4HKI和六缸包括6WG1,6UZ1,6HK1等全系列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我们最畅销的4LE2,这次不仅有同时展示发动机和发电机用的两种不同款式,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使用形式。

五十铃6w发动机

随着2020年底国四排放的正式实施,我们这次也正式向各行业内外的同行展示五十铃的后处理办法,运用搭载DPF的处理技术,对主机厂来来说简单方便,对客户来说更是维护简单,相信广大客户看到后肯定会满载而归。

五十铃展台效果图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