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 2015上海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27 0:03:58    发布者:BICES


        BICES 2015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上海新闻发布会于11月26日隆重举行,中国贸促会机械分会副会长周卫东先生主持发布会,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健先生、BICES国际合作方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高级总监梅丽莎•迈斯卓女士、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子孟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并发表讲话。上海市建设机械行业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石化建设分会、中国电力建设协会、英国工程设备协会、韩国建筑机械制造商协会、西班牙建筑和采掘设备制造商联合会、巴西-中国工商总会、哥伦比亚中国商会、白俄罗斯工商会、国际高空作业协会、土耳其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印度建筑商协会等国内外相关协会商会,及国内外媒体共1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卫东先生主持会议

        乔健先生表示,北京BICES展会自1989年创办以来,历经25年已发展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工程机械盛会,成为展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总体水平的舞台和世界洞察中国工程机械发展趋势的窗口。为充分准备并成功举办BICES 2015展会,相关各方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总结此前展会经验和充分听取展商及观众反馈意见的基础上,主办方立足BICES长远发展,实施展会升级,决定自BICES 2015展会始,将举办地点移师至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新国展),为广大参展商和观众提供国际一流的展会设施和观展体验。

        随后,乔建先生从打造最具中国特色的国际工程机械贸易展会、致力于专业客户和买家的邀请、开展影响力广泛的宣传推广、提供最优良的展览设施和最便捷的展会服务、组织充实丰富的展会活动五个方面对BICES 2015展会整体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表示,BICES将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发挥各方力量,通过实施全方位的宣传推广,组织专业、广泛的展商和观众,举办权威、专业和丰富的活动,并通过新国展的展会设施和服务提升,为广大展商、观众及行业搭建一个具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特色、面向全球的国际工程机械展览、贸易及合作平台,构建成行业全价值产业链的价值交流平台。

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健先生致辞


BICES国际合作方: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高级总监梅丽莎·迈斯卓女士致辞


        苏子孟先生则对2014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运行进行了回顾。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在国内外市场需求不旺的影响下,坚定信心,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坚持创新驱动,努力优化结构,提高产品技术质量水平,推进国际化,全行业在低谷中显露出平稳运行态势。苏子孟表示,2014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国际地位进一步巩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得到增强、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取得新进展、绿色发展取得积极成果,企业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工程机械行业两化深度融合积极向前推进、国际化步伐不断向前推进等六个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5年,苏子孟坚定地表示:“我们应积极的适应新常态的发展环境,从要素驱动转向效率驱动、创新驱动;承担节能减排的责任义务;严格遵守相关技术法规;努力解决积累问题,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2014年,尽管一些政策效应在工程机械行业没有充分显现,但2015年,随着各项改革措施的深化和相关政策逐步落实到位,预计中央的各项稳增长措施将逐步在工程机械行业见效。

        基于上述分析预测,2015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将积极贯彻“强科技、保生态、重质量、促发展”的工作方针,继续扎实做好转型升级和质量效益提升等基础工作,在工程机械产业强国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其成果将在北京BICES 2015进行全面展示,并力争通过各项举措把北京BICES这个唯一代表我国工程机械行业自主品牌的国际展会办的更好,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前三强。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子孟先生讲话


新闻发布会现场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