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徐工设计院 路易霖-设计大赛是我们设计师的舞台

发布时间:2014/9/28 14:55:35    发布者:徐工设计院 路易霖

    作为BICES中国-第二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的获奖人员,得知今年9月份再次开启大赛盛典,万分期待。

    我是徐工集团工业设计人员。徐工集团作为行业排头兵,非常重视工程机械产品工业设计发展,仅今年一年,我和我的同事们就接受了来自集团各二级公司的10余项工业设计项目,重点完成徐工集团产品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人机工程学技术研究,运用工业设计理论知识,在实践中提升、统型徐工产品整体形象,优化产品人机操作体验。集团高层不仅要求对目前现有产品、全新产品进行工业设计的优化提升,同时鼓励全体员工对未来5到10年工程机械产品进行创新性概念设计,鼓励我们参与工程机械创意设计大赛。

    在领导的支持下,我们徐工设计院不负众望,在BICES中国-第二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优秀奖两名的好成绩。

    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的开展,在我们看来不仅仅是一场专业类设计比赛,更是对工程机械产品原有“傻、大、笨、粗”等负面印象的有力回击,是对中国工程机械产品未来工业设计发展的一种责任和担当。今年我们将继续参与此次大赛,与其他优秀的设计师们同台竞技,一展拳脚。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