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2017圆满收官,国机重工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17/9/28 8:56:22    发布者:

  在刚刚闭幕的BICES 2017,国机重工用11款产品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的实力,赢得了客户信任,签订了诸多订单。

9月20日上午,国机重工与中国建设履带吊交车仪式在BICES 2017国机重工展位举行。国机集团副总经理曾祥东,国机重工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培国,国机集团装备制造事业部总监赵飞,中国建设副总经理杨传良、杜正义,抚挖重工董事长徐楗元等出席交车仪式。

为落实国机集团内部合作发展战略,践行“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价值理念,国机重工与中国建设已先后成功合作了科特迪瓦、蒙古国、埃塞俄比亚、印度尼西亚、阿尔及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项目,累计实现合同额超过亿元人民币,设备总数量近300台套。

本次展会结束后,这台国机重工与抚挖重工联合品牌的GCW200履带式液压起重机将远征阿尔及利亚KAIS电厂项目现场。

同时,20号下午,国机重工GYS221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和GTQ170全液压推土机也成功交付用户使用。两款重量级参展产品相继签售,可谓喜讯连连!

GYS221单钢轮振动压路机是国机重工为百年中国路而重磅升级的“实力爆款产品”,也是为更多用户创造价值的“赚钱利器”。GTQ170全液压推土机是国机重工倾力打造的目前行业高效率作业推土机的主流机型,该机继承了可靠的军工品质,是用户发家致富的“好帮手”。

国机重工三款明星产品在展会第一天成功交付用户,印证了国机重工大国重器的品质与实力,诠释了国机重工坚持以“诚信为本、品质为精、机制为魂、适而致远”的经营理念,表明了国机重工对客户重在信赖的承诺。

此外,展会期间,GS75B滑移转向装载机、GP190T平地机、GZ66T轮式装载机、GE220H液压挖掘机、GE65H液压挖掘机共五台产品相继被客户预定。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充满希望的季节。在此,感谢客户们的支持与厚爱。未来,国机重工将牢记“装备世界,创造价值”的时代使命,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长按左侧二维码识别关注

立享BICES信息、行业资讯、行业政策、协会动态、新品速览、企业动态、工程导览、一带一路、全球展会、全球市场、展会计划、会员活动等全方位价值信息。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