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匠心智造 山推道机群星闪耀时

发布时间:2019/9/16 19:46:37    发布者:

>>山推股份道路机械家族阵容强大,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铣刨机一应俱全,为客户提供了一体化道路工程机械施工解决方案。

 

一条公路,从繁华的城市延伸到荒野郊外,走过一望无际的草原、飞沙扬砾的沙漠、环绕汹涌澎湃的汪洋,不断与其他道路分散、汇聚,这无数条路一同支撑起中国飞速发展的国民经济,而强劲可靠的道路机械正是这一切的起点!

 

山推压路机

从1996年山推第一台压路机下线,山推这个推土机行业的翘楚,一直默默地在道路机械领域深耕细作。目前,山推股份已拥有完整的道路机械产品体系与成套设备,包括压路机、平地机、铣刨机、摊铺机等15 个系列在内的100 余款产品,覆盖了道路施工所需全部机械,满足道路施工从物料准备、运输到完工、养护全流程作业需求,构建出山推完整、成熟的道路施工全面解决方案,远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本次2019年度BICES展会上,山推股份显然对道路施工全面解决方案情有独钟,旗下SR26H-5C液压单驱压路机、SG24-3矿山版平地机等“实用新型”产品让观众切实感受到山推的“厚道”和“厚重”。

山西用户曹老板表示,“26吨压路机我只选山推”;武汉的谢老板一个劲的说,“购机8年,工作6000小时,二手机还卖了13万,耐用、保值,山推压路机让我喜出望外!”事实上,山推对于压路机产品的升级迭代从未停止过,单钢轮、双钢轮、静碾、轮胎压路机等全系压路机产品持续更新。本次展会展出的SR26H-5C液压单驱压路机更是集成了山推多项创新专利技术,在作业效率、使用成本、驾乘舒适性、维保方便性、工况适用性等方面均为国内领先水平。潍柴发动机与林德高压液压系统的完美匹配,使得SR26H-5C压路机在保证高效节油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动力,其压实效率高,工况适用广,适宜对各种非粘性土壤,如砾石、碎石、沙石混合料以及各种混凝土等进行压实。

 

 

山推平地机

同台展出的SG24-3平地机拥有远超行业水平的牵引力,劲儿大、皮实、抗造。SG24-3平地机采用行业高端配置,它马力足、效率高,使用成本、保养成本、维修成本、综合油耗等方面均得到山推的极致优化。从140到240马力全功率段,山推旗下平地机产品已全面覆盖;道路修筑、挖沟刮坡、散布物料、矿上硬土、冰雪清除等各种工况,山推平地机皆可从容应对;针对沙漠、矿山等特殊工况,山推平地机更推出了定制化配置,让特殊工况直接变为“小菜一碟”!

 

山推摊铺机

值得一提的是,山推摊铺机、铣刨机也可圈可点、成长迅猛。山推旗下摊铺机产品有SRP95M、SRP90S等多种型版,品质卓越,能力强劲,拥有优异工作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尤其是,山推在研究路面施工工艺的发展方向持续发力,对道路的摊铺施工积累了大量成功经验,通过山推摊铺机施工,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路面施工效率,降低施工成本。

浙江山推道机的铁粉“华师爷”给了摊铺机很高赞誉,“山推道机特别是摊铺机,配备行业内顶尖品牌的进口件,耐用性和稳定性明显高于其他国产品牌,是真正的良心配置”;河南用户朱总也对摊铺机翘起了大拇指,“山推给我带来了高回报”。的确,山推摊铺机稳定性好、预压密实度高、操作简单舒适、维修方便快捷,在超慢速、超快速作业时,优势明显。用户可以根据施工需要,自行调节响应速度,达到理想的平整度。

 

山推铣刨机

铣刨机也不甘示弱。品质为先、与客户共赢是山推铣刨机的发展理念,经过多年研发,山推铣刨机已拥有2米、1米及0.5米三种规格、七款产品,能够满足90%以上的市场及工况需求。公路、货场、机场、港口码头等路面铣刨作业及水泥路面的拉毛作业均可看到山推铣刨机的身影。通过优化结构设计及控制元件选型,整机自动化控制水平、铣刨效率、燃油经济性均为行业领先,在极限载荷的恶劣工况下山推铣刨机能够确保高效工作,大离地间隙及侧板可任意位置锁定,令设备更加安全便捷。

 

北京大兴机场施工项目、西藏纳木错国家公园、吉利杭州产业园建设,巴基斯坦供方平台租赁项目、安哥拉公共设施建设、哈萨克斯坦公路……高性能、高配置、高出勤率;低磨损、低成本、低油耗;快速解决,快捷服务;全系列产品、全生命周期、一体化施工,“高、低、快、全”四字在山推股份参与的全球施工项目中被反复诠释、反复实践。

孜孜不倦,创新奋进,山推股份用“高、低、快、全”的产品和服务理念,倾力打造全球客户对山推道路机械设备的首要认知。用道路施工全面解决方案与成套设备挺起了中国脊梁,助推世界迈入高速发展之路。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