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专注核心产品 引领技术进步———三三工业盛装出席北京BICES2017展会

发布时间:2017/9/23 1:27:26    发布者:

 

920日,倍受行业瞩目的BICES2017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1000多家展商及30多个国家的代表团出席了开幕式,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盛装亮相。

 

三三工业秉承“工业之美、科技之美、工艺之美”的理念,携最尖端、最前沿的盾构机/TBM技术和最新型的盾构机仿真模型强势入驻会场,同时展出了源自于罗瓦特、成熟于卡特比勒、发扬于三三工业的最新型顶管机产品,全方位满足隧道、城市地下停车场工程用户的设备体验与采购需求。展会上,三三工业与全球知名工程机械制造商同台竞技,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制”的力量。

三三工业研究设计院院长刘双仲亲临会场,为观展客户详细讲解产品优势,并根据客户施工工况和地质特点,提供最专业的产品设计分析。展位前,国内外知名建筑商、承包商及代理商对三三工业的产品表现了极大的关注,并与公司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国家工信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领导莅临三三工业展位,与公司领导共同交流技术创新与行业发展新动态。对三三工业心无旁骛,专注核心产品,引领行业技术进步,代表中国走向世界,屡创多个“第一”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盼。

三三工业不慕虚名,砥砺前行,踏石留痕,将“技术、品质、服务”三个核心融入到“三三智造”当中,用一个又一个经典产品和辉煌战绩,向全世界展现三三工业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强大的制造实力,彰显了中国装备制造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迈进的勇气和魄力。

 

链接: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创办于1989年,是中国境内最早取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工程机械专业展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BICES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水平最权威的诠释,也是全球新兴市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长按左侧二维码识别关注

立享BICES信息、行业资讯、行业政策、协会动态、新品速览、企业动态、工程导览、一带一路、全球展会、全球市场、展会计划、会员活动等全方位价值信息。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