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绿色矫马,绿绘未来——BICES 2019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9/25 16:24:12    发布者:

BICES 2019 荣耀收官

 

 

BICES 2019,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已于2019年9月4-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举办。

本届展会全方位展示了施工机械、矿用原材料提取与加工设备、建材机械、配套件及服务等领域的创新产品与技术硕果,见证了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中的智慧传承。

 

 

 

绿色矫马  绿绘未来

 

本届展会矫马以“绿色矫马 绿绘未来”为主题,彰显了对地球环境的深切关怀以及市场需求的全面理解。作为BICES的老展商,工程机械用油行业的知名品牌,「JOMO 矫马」从2009年到2019年连续6届亮相BICES展会,吸引了业内外人士、合作伙伴和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

在矫马展位前驻足的观众

 

在工程机械用油领域,矫马润滑油享有较高知名度和金牌口碑。同时经过在中国市场25年的发展与沉淀,矫马润滑油的品质也取得了中国用户的一致信赖和好评。

 

本届BICES展,矫马携带了工程机械用油系列的明星产品悉数亮相:

矫马液压油、防冻液系列

 

矫马柴机油系列、燃气机油系列

 

矫马液力传动油、齿轮油系列

 

展会期间,山西日本能源润滑油有限公司松井孝明总经理在矫马展位接受现场相关媒体采访。

山西日本能源 松井孝明总经理 接受媒体采访

 

矫马展位剪影

 

通过本届展会,矫马进一步巩固了在工程机械行业的知名度。矫马将依托「JXTG能源株式会社」先进的润滑油技术满足客户多种多样的要求,攀登品质顶峰,助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