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江河特车T3507叉装机成为第14届北京BICES展会夺目焦点

发布时间:2017/9/28 8:57:32    发布者:

 BICES 2017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2017.9.20-23

 


两年一届的BICES 2017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于2017年9月20日—9月23日在北京如期举行。此次江河特种车辆携新品叉装机T3507亮相,也是展会参展的唯一 一台叉装机,成为第14届北京BICES展会夺目焦点。


 

 江河特种车辆BICES 2017 展会图片: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狭窄区域的操作性,GTZD系列电动曲臂高空作业平台包括多种狭窄型号,适用于最拥挤狭窄的施工区域。紧凑的设计,加之无摆尾零半径转向,可以通过标准门道,靠近建筑物或避开障碍物工作,接近剧院走道或其他拥挤的高空作业空间。极窄的转向半径和旋转平台设计,使其在您的工地精确运作。

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出色的地面运行,耐用的柴油发动机,四轮驱动能力,适应于各种复杂的作业路况,同时45%的爬坡能力使机器在运输中轻松驶上斜坡。360度连续旋转转盘可进行整圆形旋转,能确保灵活快速定位,最小摆尾允许您在拥挤空间操作自如。

T3507叉装机

   T3507叉装机是一种多用途起重搬运设备,集稳定性和高工效于一身,适合于多种物料搬运环境。产品采用四轮驱动模式,配置了前轮转向、四轮转向和蟹形转向三种模式,大大减小了转弯半径,提升狭窄空间的作业灵活性,最大起重载荷3.5吨,最大起重作业高度7.1米,能够实现托具、抱具、吊具、铲斗的快速换装,实现多领域的作业功能。

    在江河的展会现场,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包括东南亚、中东,等地的客户前来咨询详细的产品技术、配置、服务等相关信息。在开幕当日即接待了到访客户近150批次,且部分客户在专业服务人员的陪同下亲自体验了稳定便捷的操作性能,通过亲身体验后,客户赞叹不已。

    江河的展会负责人表示,展位人气旺得归因于江河品牌知名度的增长,不少莅临展位的客商都是慕名而来。

 

长按左侧二维码识别关注

立享BICES信息、行业资讯、行业政策、协会动态、新品速览、企业动态、工程导览、一带一路、全球展会、全球市场、展会计划、会员活动等全方位价值信息。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