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新闻稿
BICES/IVEX 2011上海招待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0/11/27 21:01:51    发布者:BICES & IVEX 主办方

新闻稿

编号:11BICES10112402

 

—发力十二五,热议新希望,开拓新空间

BICES/IVEX 报名高潮渐近

 

 

上海,1124BICES/IVEX 2011 招待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会议邀请到国际相关行业协会、国际主流行业媒体、部分用户协会单位代表共六十多人。

 

BICES/IVEX 2011主办方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展会筹备情况。目前已经有大量的企业表示将参加BICES 2011,并纷纷表示要扩大展位面积,预计面积超过5千平米的企业数量将不只三一一家,室外展位已经显局促。截止十月底,室内外预定面积已超过10万平米。此外,世界工程机械高峰论坛已确认将与BICES /IVEX 2011同期举行,这将是世界工程机械行业领袖在中国的首次聚首,可以预期BICES2011的展商数量、展出面积和观众数量都将再次扩大。在观众组织方面,主办方将着力拓展在市政环卫、风电核电、采矿破碎、仓储物流、建材、专用汽车、重型矿山等新领域的观众。BICES 2011无疑将成为2011年度的亚洲行业盛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在会上介绍了行业十二五规划的有关情况。十二五期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仍将保持较快发展,预计总量将达到9千亿元人民币,年均增长17%。而明年是十二五规划实施的第一年,以”绿色、变革,擎起未来”为主题的BICES 2011必将有着更加精彩的表现。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应邀介绍了北美工程机械市场形势及展商组织情况。

 

与会代表还就明年工程机械市场的情况、BICES的观众组织、高峰论坛的有关情况进行了热烈交流。目前距BICES/IVEX 2011的举办还有一年的时间,展会的报名工作已渐入佳境,与往届相比时间大为提前,新面孔也大量涌现,彰显了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2011,精彩值得期待!

 

关于BICES

BICES-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建材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2010年以前称为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是工程机械行业自主举办的展览,BICES走过的每一步都与行业发展息息相关。BICES 2011将于2011101821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计展出面积18万平米,参展商1200家。

 

关于IVEX
        IVEX-中国·北京国际商用车博览会与BICES同期同地举行,是BICES主办方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合作提供的面向卡客车、专用车领域的展览。展览将充分利用BICES优质观众资源,推进商用车在中国的应用与技术进步。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