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苏子孟口中的行业PUNCHLINE,你了解多少?

发布时间:2019/9/16 19:44:02    发布者:

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4-7日,以“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9”)在北京成功举办并圆满收官。

1989年,首届BICES在北京举行。此后,BICES从这里出征,以合作共赢、引领未来的胸怀和使命拥抱着来自全球的业内外企业和朋友。历经30载,BICES使命在肩,初心如磐。BICES 2019,翻开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70年来砥砺前行的壮丽篇章,从历史中汲取力量,激励人心;更拉开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华美序幕,在创新中践行使命,朝着实现制造强国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

这其中,“高品质”、“高质量”成为BICES 2019的热点词汇,更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方向。那么,真正落实到行业中,什么是高品质、高质量的载体和代表?BICES 2019如何进行诠释?透过BICES 2019,行业未来的发力点在哪些方面?展会期间,第一工程机械网专访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先生,他对此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和说明。

 

点击视频,看看苏子孟口中的这些

PUNCHLINE(关键点)

你了解多少呢?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