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行业新闻
2014“中国好司机”长沙开营在即 现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4/4/3 11:02:11    发布者: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发的季节,第二届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训练营吹响入营集结号。继2月26日在济南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后,2014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活动即将于4月18日在长沙开营。目前,长沙训练营正在火热招募中,怀揣职业梦想的装载机挖掘机操作手可火速报名抢占最后入营名额。
    去年,由山东临工主办的“中国好司机”活动风靡全国,成功在长春、兰州、昆明、长沙等14个城市举办训练营,培训
装载机挖掘机司机超过3000名,其中95%学员成功考取国家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来自长沙训练营的唐杏云和易龙等人成功闯入高级训练营,唐杏云更以优异的综合成绩荣获“十佳好司机”称号,并赢取大奖,成为很多工程机械操作手学习的榜样。
    “中国好司机”活动之所以在开启后广受工程机械操作手欢迎,最主要还是因为活动给这些来自基层的劳动者带来真正的帮助和提升。据了解,“中国好司机”活动全程免费,帮助工程机械操作手考取国家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拥有此证书将让操作手在劳动保障和保险理赔等方面受到法律保护,有助于获得更多就业机会,实现人生和事业上的提升。
    作为近年来工程机械行业内规模最大、内涵最丰富的免费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公益行动,“中国好司机”的最大价值在于,不仅帮助司机在专业技能上得到提升和认证,还致力于提升从业者的整体素质,并从劳动者身上发掘诚信、勤奋、友爱等优秀品质,为社会注入正能量。2013年“中国好司机”城市训练营中就涌现出了许多德艺双馨的优秀操作手,他们助人为乐、勇于奉献、自立向上……成为广大工程机械从业者的楷模。
    带着全国数百万工程机械操作手的企盼,在2013年取得辉煌成绩的基础上,2014年“中国好司机”活动再度启航。将从深度、广度、公益内涵等层面全面升级,惠及更多草根劳动者,实现更多职业理想和中国梦。据介绍,2014年“中国好司机”城市训练营将依次在长沙、遵义、西安、太原、合肥、常州、潍坊、哈尔滨、沈阳、成都十个城市举办,每站举办1~2场活动,培训名额将超过5000人。现各城市正在火热报名中,详情请登陆中国好司机官方网站或咨询活动举办地经销商。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