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万里行成果再现——俄罗斯Expoforum股份公司驻亚太地区代表处再访协会

发布时间:2014/6/30 9:42:29    发布者:BICES

         2014年6月27日下午,俄罗斯圣彼得堡Expoforum Lenexpo国际展览中心驻亚太地区代表处主任、Expoforum封闭式股份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伊戈尔•泼兹尼亚科夫博士与代表处经理刘慧一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子孟、协会展览部李云生、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国际合作部经理班玉兵、项目经理尤西进行了接待与会晤。

1

俄罗斯Expoforum封闭式股份公司再访协会

    伊戈尔博士本次到访协会是自去年5月8日到访协会后,继今年俄罗斯CTT展会期间苏子孟秘书长前往圣彼得堡参观考察该公司在建中的俄罗斯西北最大展览中心Expoforum展览中心后的再次来访,苏子孟总经理对伊戈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在近期内双方多次交流合作意向,说明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基础,都很有兴趣和信心。

    会谈期间双方首先回顾了Lenexpo展览中心和Expoforum展览中心的考察情况,伊戈尔博士对两个中心的建筑细节及后续使用进行了说明。苏子孟秘书长就中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阶段背景下协会同Expoforum公司双方合作的新趋势进行了阐述,强调协会同Expoforum公司将在工业展览与会议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适销对路的先进产品和技术介绍给俄罗斯,使中国产品能够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扩大在俄罗斯市场的份额。

    伊戈尔博士完全赞同苏子孟秘书长对于中俄经济合作新趋势的观点,表示希望能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进行多种合作尝试,除展览会议合作项目以外,能够在中俄经济建设项目方面也同时开展合作,共同把握合作的良好契机。

1

合影留念

    本次会晤双方就俄罗斯工业家论坛、俄罗斯能源工业和电工技术、俄罗斯天然气论坛等展览会议的基本合作达成共识,并将在近期共同开展一系列展会及会议项目的宣传推广工作。此次会晤,也是BICES俄罗斯万里行的重要成果之一。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