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中国-第二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的相关报道

发布时间:2014/1/17 10:20:31    发布者:BICES

设计大赛进取奖;韩海

       颁奖词:

颁奖理由:韩海为了生存初中毕业就随父亲一道学开挖掘机,虽然年纪只有25岁但已有十年的挖掘机驾龄了。在生活的重压下韩海没有沉沦,反而越发积极向上。由于自己文化程度不高,缺乏专业知识,经常被一些挖掘机的小毛病困扰,这个憨厚朴实小伙子有一种不怕困难的湖南人倔强,迎着困难上,买书自学加上不耻下问。

参加BICES中国第二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他七次易稿,最后完成九个作品。他的参赛作品,都是针对他在操作挖掘机时感到不尽如人意的地方的整改方案,虽然大多数作品属于小改小革,不能实现整体创意。但他九个创意中的一个----电动挖掘机,经专家们无记名评审打分,仅输给获得优秀奖的最后一名选手0.67分,而没有得到优秀奖,让专家们十分遗憾。

他敢于与从事专业设计的工程机械专业精英同场竞技,并取得了不俗成绩,获得了专家们的赞扬。BICES中国第二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就是要为各种工程机械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鼓励像韩海这样积极向上,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放任自己,不断学习、理论结合实践、刻苦钻研的人,是BICES中国第二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的责任。签于这种责任,又不能失去大赛的公平与公正,经过设计大赛组委会的认真研究,决定增加了这个特别奖,并将这个奖颁发给韩海。希望韩海以此为动力,在自学成才的道路上不断前行,鼓励更多有韩海类似经历的青年人,像韩海一样,积极进取,在困难中前行,找到释放自己智慧的途径,在不同的岗位上,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释放自己的正能量。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