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行业新闻
2015年第十六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6/5 11:02:06    发布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2015年6月2日,第十六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在莫斯科克洛库斯(CROCUS)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共同作为CTT展的中国独家代理连续第五次组团参展。

1

2015年第十六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受主办方邀请出席展会开幕式并致辞,苏子孟秘书长感谢主办方的热情邀请,同时对2015年CTT展开幕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中俄两国是传统的友好领邦,中国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一直视俄罗斯朋友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作为CTT展会的国际支持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与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本届组织了由84家中国企业组成的中国展团前来参展。基础设施建设将是中俄项目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如高铁项目,以及有关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合作项目等,都将会极大地带动中俄两国在建筑工程机械方面的贸易、投资和合作,并将进一步促进CTT展会的未来发展。莫斯科CTT展是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工程机械专业展,近年来伴随着主办方的辛勤努力,其规模和质量大幅度提高,越来越受到中国展商和用户的普遍重视。”

    长期以来该展会在主办方的努力和俄罗斯政府大力支持下,每年为参展商和观众带来成功和惊喜,已成为俄罗斯、中亚及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建筑及工程机械展会。本届展会由于俄罗斯政府受到欧美经济和外交政策制裁导致本国货币卢布贬值的压力,参展企业数量和规模有明显下降,根据主办方官网统计,参展企业数量为688家,其中俄罗斯本国企业342家占50%。在这些不利因素的影响下,中国企业仍然积极参与,徐工、中联、柳工、山推等行业知名企业携其代理商参展。参展国家前6名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土耳其、芬兰、韩国。

    展会期间,BICES主办单位之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BICES承办单位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健走访了部分国内参展企业,详细询问了产品性能、企业海外发展情况。同时,与俄罗斯相关企业、媒体等进行了友好的会谈,详细介绍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情况及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邀请俄罗斯企业参加北京BICES展。

    俄罗斯进口外国机械设备的规模占到俄进口总额的30%,这给日益发展的中国机械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机会。根据官方调查,俄罗斯建筑工程企业的设备折旧程度为47%,平均工作时间接近17年。俄罗斯建筑市场的基本特点是:经济快速发展要求加快和扩大工业、交通等基础设施和住宅建设;大多数建材企业和建筑企业资金短缺,难以承受欧洲产品的价格,生产设备状况不佳。俄罗斯本土的生产厂家技术水平不高、缺乏开发资金、管理手段落后,无法满足建筑和工程企业对设备技术水平的要求。因此,在整个建筑行业中,工程机械和建筑机械的进口业务及租赁业务的发展更为迅猛。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