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 2013参观团以及合作伙伴接待

发布时间:2013/11/14 14:36:39    发布者:BICES

    2013年10月15日,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陪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王瑞祥会长会见印度交通部联合秘书夏莫尔先生一行。

    2013年10月15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先生在BICES2013开幕式上与美国商务参赞瓦尔休斯顿先生亲切交谈。

                                    

    10月16日,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敏(左)会见了德国展团组织方代表Ludger Muller先生,对其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商议了德方与BICES展会进一步的合作计划。

    巴西-中国工商总会作为BICES国际支持方参加了本次展会,其副会长Uta女士代表商会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在10月15日晚BICES之夜上作为特邀嘉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BICES展会的充分肯定以及对未来扩大加强双方合作的美好愿望。

    10月17日, 韩国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Kwang-Sup Ko 先生与BICES主办方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先生和天施华工国际会展公司副总经理夏韦女士在BICES2013主办办公室进行了会谈。双方回顾了自展会创办以来的合作历史。韩国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副会长对BICES2013 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展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希望在两国建筑机械行业发展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合作。


    2013 年10月16日,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敏(左1)和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国际部部长班玉兵(右1)会见了韩国展团组织方代表殷嬿女士, 并向韩国展团对展会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2013年10月17日,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先生,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机械行业分会主任王守波先生共同走访了英国展团,并在展团与英国建筑机械协会代表Angela Spink 女士以及英国展商代表David Philips先生进行了交谈。 图为David Philips 先生为苏子孟先生和王守波先生介绍英国展团。

 

      2013年10月17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先生会见土耳其工程机械代理商和制造商协会副秘书长阿卜杜拉先生,对其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图为苏子孟先生向与阿卜杜拉先生赠送纪念品。  

 

    2013年10月18日,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先生走访了BICES2013 合作伙伴“国际高空作业平台协会”。国际高空作业平台协会总裁提姆.怀特曼先生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先生展示了高空作业平台安全操作演示。 该演示也在BICES2013展会上吸引了众多展商和参观者的目光。

    2013年10月15日-16日,印度建筑商协会(BAI)及越南建设部组团参观了BICES 2013。越南建设部信息中心局长DANG KIM GIAO先生随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展会并与我主办方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赞扬BICES展会在促进中越两国工程机械行业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并期待今后能有更大的发展和合作。

 

     2013年10月16日以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安加尔斯克市市长弗拉基米尔·朱可夫为首的包括当地议员、银行行长、建筑公司业主等政商人士组成的技术考察团参观BICES2013展会并前往主办办公中心同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先生会面洽谈。会谈涉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运行形势及安加尔斯克市工业发展、工程项目等情况,同日俄罗斯贵宾参观了三一、中联等企业并对本届BICES2013展会赞叹有加。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