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祁俊:北京BICES展列入四大行业工作之一

发布时间:2017/4/25 14:20:57    发布者:BICES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2017年会专题报道

    2017年4月13-14日,乘着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春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素有孔孟之乡、运河之都美称的山东济宁隆重召开。 BICES作为本届协会年会的协办单位之一全面参与了会议。       

协会会长祁俊以《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 提高行业发展质量效益 实现工程机械强国梦》为题作行业形势报告

在本届年会上,协会会长祁俊以《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 提高行业发展质量效益 实现工程机械强国梦》为题作了行业形势报告,同时将办好北京BICES展确立为2017年协会的四大行业工作任务之一。

祁会长指出,要全力办好今年九月的北京BICES展览会,北京BICES展自1989年创建以来,在众多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媒体、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下,至今已走过27年的发展历史,成功

举办了13届。可以说BICES是伴随着中国工程机械的发展而成长和壮大,如今BICES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中国民族品牌工程机械展览会。长期以来,协会作为展会主办方,充分地认识到,BICES展会举办成功直接关系到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形象和企业的品牌宣传。办好BICES展览会,是协会及行业广大企业的共同责任。为此,协会积极把握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态势,深入了解展商及观众需求,持续提升BICES展的软硬件条件及展出效果,努力把BICES打造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全球工程机械展示的大舞台。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持续推进,我国与沿线30多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推进“一带一路”的合作文件,BICES展会将充分发挥其地域、资源优势,在政府部门和有关政策文件的支持和推动下,肩负更重要的使命和任务,成为我国工程机械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窗口。

  今年九月份的北京BICES展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在行业形势稳中向好的新形势下举办,相信在广大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媒体、海内外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广大用户的支持下,一定会成为全球具有重要影响的中国民族品牌展会。


长按左侧二维码识别关注

立享BICES信息、行业资讯、行业政策、协会动态、新品速览、企业动态、工程导览、一带一路、全球展会、全球市场、展会计划、会员活动等全方位价值信息。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