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新闻稿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新款POWERBIT钻具

发布时间:2016/11/7 10:02:54    发布者:

 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提供商——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了Secoroc Powerbit 钻具,这是一款适用于露天凿岩的新型顶锤式钻具。

  Powerbit 系列钻头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钻头主体所用钢材具有更高的强度和硬度。钻齿采用阿特拉斯·科普柯赛柯洛克专利的Trubbnos不规则四边形钻齿,表面处理技术采用专利的 Enduro Extra,这些优势使 Powerbit 在各类凿岩作业中表现出超高的强度。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新款POWERBIT钻具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新款POWERBIT钻具

  Powerbit 系列产品可适用于各种岩石条件——从硬岩到软岩,从强磨蚀性到非磨蚀性。Powerbit 产品更加高效,通用性更强。尽管品类比其他系列的产品减少了30%,但是同样能满足各种露天顶锤钻孔的需要,更方便客户选择。

  截至目前,Powerbit 已在全球多个试验场进行了测试,其突出的产品特点经受住了各种岩石条件的考验。

长按左侧二维码识别关注

立享BICES信息、行业资讯、行业政策、新品速览、企业动态、工程导览、全球展会、全球市场、展会计划、会员活动等全方位价值信息。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