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设计大赛再次起航,有这么多同行者让我们感动

发布时间:2014/9/9 15:00:17    发布者:BICES

        BICES中国第三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在BICES2015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启动以后,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行业内各大网站,纷纷转载设计大赛的相关信息,初步统计有近百家社会网站,转载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宣传部对第三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报道的内容,有近十家企业官网也进行了转载。绝大部分网站,都是自发转载,令我们始料未及。

        看到社会如此重视此项赛事,我们深刻的意识到这不仅仅是对工程机械行业注重的支持,更是因为全社会、全民族都在呼唤凝聚中国人智慧“中国设计”“中国原创”的来临,我们只是顺应了人们的期待,并率先迈开了实施中国工程机械工业的强国战略坚实的一步。

       回顾我国的工程机械发展历程,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我国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深入,中国的工程机械将会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创新、智能、绿色、领先”是第三届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的主题,希望所有参与设计大赛的朋友要紧紧围绕这个主题,开拓视野、放飞智慧,争取设计出体现设计大赛主题要求的优秀作品。希望从设计大赛中走出,享誉世界中国工程机械设计大师。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