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浙江鼎力邀您见证高空作业平台“中国智造”

发布时间:2019/8/16 20:21:01    发布者:

9月4日~7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新馆如期举行。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领先企业之一,浙江鼎力将携11款精品华丽亮相。

浙江鼎力本次展出的产品贴近市场、技术优势显著,可充分满足租赁公司客户需求,这些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引领行业更高水平发展的产品,将全力彰显高空作业平台“中国智造”的新高度。

浙江鼎力的11款参展产品中,最大的亮点非意大利新臂式系列莫属,全系列产品采用全球专利保护的下沉式设计,秉承家族式模块化理念,拥有美国德纳工程机械车桥、德国力士乐高压驱动系统、德国道依茨发动机和丹麦丹佛斯PVG液压控制系统等全球一流的高端配置性能保障,具备高度高、载重大、动力强、易维保、高节能等众多特性。入市以来,全系列产品好评不断,广受租赁公司热推,此次将展出全系列10款产品中的其中三款BT30RT、BT24RT、BA28RT。

 

此外,还有配置工程机械专用车桥,具备设计优、性能佳、节能环保等优势的车桥款电动曲臂BA20ERT,较传统车型相比,该款新品操作更灵活,动力更强劲,适用于恶劣工况。

​ 

既高又稳、动力强劲的发动机款越野剪叉JCPT2223RTA,节能高效、防护性好、寿命长的全交流剪叉JCPT1612DC,大平台、大载重、强动力的车桥款桥式平台GTBZ16SU……作为2018年全球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10强企业,一直以来浙江鼎力心无旁骛转攻主业,研发和创造了诸多行业前沿技术,预知更多精彩详细,敬请关注北京BICES展N203展位,浙江鼎力与您不见不散。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