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西麦克杨明总经理到访协会和BICES展览公司

发布时间:2019/2/2 9:03:36    发布者:

1月31日上午,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麦克)总经理杨明、常务副总经理赵睿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和BICES展览公司,与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和协会副秘书长兼BICES展览公司总经理吕莹就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开拓海外展览市场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及探讨。

双方一致同意充分发挥各自的展览资源和行业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服务和促进参展企业及中国自有品牌展会走出去的原则,在商务部贸发局的总体指导和支持下,共同把行业范围覆盖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和矿山机械的自主品牌BICES 展览会办到海外去,进一步加速提升BICES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同时也助力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及品牌的走出去及国际化战略,尤其是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发展和深耕。

双方计划在将于2019年9月4-7日在北京举办的BICES 2019展会上,共同邀请目标展览市场的合作伙伴、支持单位和用户组织来参观BICES 2019展会,并就共同举办BICES 海外展进行沟通和磋商。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