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土耳其Hidromek公司签约BICES 2019展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22:29:16    发布者:

2018年11月28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合作商务酒会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会长祁俊、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协会副秘书长兼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览公司”)总经理吕莹、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劲、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作为主办方、承办方代表出席酒会,并和各方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酒会期间,BICES 2019与土耳其Hidromek公司正式签约。苏子孟秘书长与土耳其Hidromek公司出口部总经理Mr. Mr.Engin Barutcuoğlu就Hidromek公司作为土耳其展团首家参展企业签订了参加BICES 2019展会的参展合同,参展面积为300平方米。祁俊会长、吕莹总经理、李劲总经理、周卫东副会长及现场参会展商、用户、媒体等1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签约仪式

Hidromek公司是土耳其本土工程机械设备生产的领军企业,总部位于首都安卡拉土耳其有40年的发展历时,目前主要生产挖掘机、两头忙、平地机和装载机,在土耳其有4个生产基地,同时在泰国全面收购了日本三菱重工的平地机作为其进军东南亚市场的踏板。

该公司已经连续多年稳居土耳其挖掘机和两头忙两个产品销量的第一,同时产品出口到了除北美之外的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Hidromek公司作为土耳其展团首家参展企业签约BICES 2019展会,相信工程机械行业通过引进来、走出去,其国际道路会越走越宽。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