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 2015媒体万里行:华盛中天立足于小型机械设备

发布时间:2015/7/2 0:33:49    发布者:BICES

    2015年6月30日,“BICES2015媒体万里行”采访团到达在山东临沂的最后一站---坐落于临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华盛中天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公司副总经理庄新晓代表公司接受采访,并亲自陪同记者们到公司生产车间参观考察。

1

“BICES媒体万里行”采访团走访山东华盛中天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华盛中天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山东华盛中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国内小型工程机械生产、出口的重要基地。主要生产四冲程汽油机、小型工程机械、铁路施工及养护机械等系列产品。公司各类产品年综合生产能力达到20多万台。企业先后引进日本、意大利、德国、美国等国家的先进工艺装备及技术,提高了公司机械化程度和自动化水平,同时公司有近40年的通用小型汽油机生产制造经验,先进的加工设备加上丰富的制造经验,保障了公司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稳定提升。

1

华盛中天公司生产的四冲程汽油机、小型工程机械、铁路施工及养护机械等系列产品

1

公司先进的工艺装备

    华盛中天经营模式以ODM(承接设计制造业务的制造商被称为ODM厂商,其生产出来的产品就是ODM产品)为主、以OEM(俗称“代工”,承接加工任务的制造商被称为OEM厂商,其生产的产品被称为OEM产品)为辅,兼销自有品牌。在内部管理中重视信息化的应用,2005年公司上线使用神州数码易飞ERP系统,统一管理公司的财务、供应链、生产制造销售等各个重要环节,实现了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三流”合一。

1

公司副总经理庄新晓代表公司接受采访

    庄新晓介绍说,小型工程机械,一般大企业不愿意做,但华盛中天则专注于小型的工程机械尤其是道路养护机械的研发、生产。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道路建设及交通运输量不断增加,随之而来的路面养护工程量也不断增大,由此带动了道路养护机械的市场需求。应该说这个市场有机遇也有挑战。目前国内市场上普通的产品,比如磨光机、平板夯的市场竞争比较激烈,同时,工程机械的使用强度大、质量要求高,所以,要赢得市场,占据竞争优势,就要坚持把产品质量做好。华盛中天秉承“质量在我手中,用户在我心中”、”塑造一流产品,真诚面对用户“的质量观,不断改进工艺、加强管理,使得公司产品的产量、质量、品种、性能水平等主要指标均居国内同行业前列,可靠的产品质量,获得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目前公司在全国建立了众多的销售网络,积极参与国内各种施工建设的招投标项目,为产品的推广打开了市场。在抢占国内市场的同时,还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产品远销到东南亚、非洲、日本、北美和南美等国家和地区,深受欢迎,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在谈到有关BICES2015展会情况时,庄新晓介绍说公司非常重视将于2015年9月22日-25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的BICES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这一行业盛会,已经报名参展,并确定了多款参展新品,届时欢迎广大用户到现场参观考察洽谈。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