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中国-第二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14 14:07:09    发布者:

BICES中国-第二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从2012年9月1日开始报名至评审结束,历时近一年时间,得到众多工程机械爱好者、高等院校的学生的热情参与和关注全国共计有25所高校、26家企事业单位参与了报名,报名参赛达近千人,其中高校学生所占比例超过70%,有151组参赛团体或个人提交了160多部作品,参加复评的作品达到107组。报名交稿率52.34%。评出:

 一等奖(社会组)2,(学生组)2

二等奖(社会组)2,(学生组)2

优秀奖(社会组)10,(学生组)12

进取奖:1名;

2013年10月15日在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BICES之夜中,所有的获奖者和这次大赛组织有力的单位进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来自国际知名企业和全国著名高校的60多名获奖者,参加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前主办方,为了进一步提升设计大赛的品质,还特意邀请了国内著名专家太原科技大学的徐校长,为所有来京领奖的设计大赛的获奖者,进行了获奖作品的作品点评,真正使参赛者通过参加BICES中国-第二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不但能开阔视野,增加交流,获得经济上的奖励,而且在专业上还能得到国内知名学者专家的点播,提升参赛者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

 参赛者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设计大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专业才华、增进交流活动的平台,他们希望设计大赛能够始终坚持为提高我国工程机械水平的目的,让更多的工程机械的爱好者,有展示才华的机会。BICES中国-第二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在BICES2013第十二届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得到了充分的诠释,成为了BICES2013重视社会责任、传播中国工程机械崭新的重要方式。 我们有理由期待BICES中国-第三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