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 2019同中国路面机械网在沪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30 22:30:34    发布者:

2018年11月28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合作商务酒会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会长祁俊、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协会副秘书长兼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览公司”)总经理吕莹、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劲、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作为主办方、承办方代表出席酒会,并和各方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酒会期间,吕莹总经理和行业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总经理方剑仙签署合作协议;祁俊会长、苏子孟秘书长、李劲总经理、周卫东副会长及现场参会展商、用户、媒体等1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吕莹总经理和行业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总经理方剑仙签署合作协议

 

以“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9”)将于2019年9月4日至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新国展)举办。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博览会、中国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览会、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创新产品和推荐产品评比、“铁建重工”杯BICES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成立于2002年,是行业影响力工程机械专业电商平台和主流媒体之一,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官方网站,截至2018年11月,已拥有行业注册用户160万。机友会是中国路面机械网旗下APP,是一款面向工程机械行业用户的社交应用,目前已有注册用户20万,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汇聚了大量来自不同地区、产品领域的影响力用户,目前,机友会已经成为工程机械行业最大的移动端社交平台。与此同时,为更好顺应全球化发展大势,中国路面机械网于2018年11月正式上线工程机械全球站Global-CE,帮助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与全球用户搭建互联、互通的平台,更好助推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国际化,国际企业本地化。

 

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是北京BICES展的重要支持媒体,多年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BICES展期间通过PC、手机端专题、720度VR全景、视频图文直播实时传播展会盛况,同时还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工程机械市场营销沙龙、组织机友会用户观展团、联合重多参展企业组织“点亮品牌赢好礼”、以及直播间高层专访等等丰富的活动,也专门打造“有“我”在手,逛展不愁”逛展神器。中国路面机械网等行业媒体已经成为北京BICES展的重要宣传渠道,紧密的合作伙伴。

BICES与中国路面机械网等行业媒体的签约,标志着BICES 2019在宣传报道的工作正式启动,BICES 2019主办方将通过行业媒体、社会媒体不断的传递展会进展情况,让参与展会、关注展会的各界朋友及时的了解展会动态。

据统计,BICES 2019已经报名的展商数量比上届同期增加了十倍,有的报名面积达到5000平米,各新闻媒体、广大用户和观众也对BICES非常关注。在此,BICES组委会,向与会的各位同志和朋友,向各参展单位,向政府相关部门,向各新闻媒体,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展会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致以诚挚的感谢!2019年,在全国人民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的大喜日子里,举办北京BICES更有特殊意义。我们将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工作,努力拼搏,再接再厉,精心打造,以最高品质的国际展览盛会,来回报广大参展单位和观众,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和观众参加BICES 2019。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