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 2013>观众点评

BICES 2013是一场成功的,组织良好的,高效的展会。英国展团的所有展商对展会拥有大量有影响力的观众表示非常高兴,而且都在展会上收获了不少重要的新客户的联系方式。

英国建筑设备协会 全球项目经理 Angela Spink


约翰迪尔通过BICES的平台第一次正式公开亮相中国市场,展示了一个具有176年历史的优秀企业的独特魅力。这是一次完美的盛会,即展示了行业的发展,又展示了企业的进步,预祝BICES 展会越办越好!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事业部  市场部经理 刘芳


BICES 2013有1000家以上的企业参展,参观人数也非常多。 能在这样大规模的展会中展示公司产品,我司倍感光荣。 同时,通过展会了解到了各家公司的新技术新产品的动向以及市场的需求。 BICES2013是非常有意义的展会。

KPM(上海) 川崎精密机械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爱民


在2013年整个行业低迷的大背景下,BICES的成功举办,无疑对提振行业信心,推动行业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作为首次亮相BICES的雷萨重机也通过这个平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实现了自身的突破,创造了客户价值!更表达出了以科技创新将雷萨重机打造成为一个世界级品牌的决心和信心。展会的效果达到了我们的预期。BICES2015年我们携手再进!!!

福田雷萨  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罗鹏


2013的北京BICES展为各工程机械品牌及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信息交流与资源共享平台。从规模和水准方面都越来越好,山推非常重视此界展会,不仅展位设计越来越精致大气,展示内容也从以往产品陈列为主,转而更注重企业形象的全面展示。展会举办的设计大赛和外观质量评比奖项都很有意义,也是不错的创意。

山推市场部部长  朱志


八达重工第一次参加BICES,我们携带最新的应急装备产品参加展会。在展会中我们通过现场活动充分的展示了自己,并与多个国家的客户建立了联系。BICES 2013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成功的体验。

江苏八达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陈利明


BICES作为中国工程建设领域年度最大的展会,已经成为整个行业的风向标。我们欣喜地看到,BICES 2013在行业调整的总体环境下,不仅展示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综合实力,为供求双方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同时,更展示了中国装备制造业在自主创新方面的厚积薄发,提振了整个行业的信心。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杨文飞


BICES 2013展会上厂商云集,权威、主流巨大的信息发布,令人耳目一新的新产品,历次盛会都会引起业内朋友们的关注和热议。展会为参展、观展双方提供的细致周到的服务常常在上海客户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多年精心打造,BICES展会已成为上海建筑机械行业内信赖的参展观展平台。

上海市建设机械行业协会  副会长兼秘书长 王正春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