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 2011>展览报告

瞰·愿景在这里

—BICES 2011展会报告(点此下载

 
绿色发展 构筑可持续性未来

以“绿色、变革,擎起未来”为主题的BICES 2011为业界展示了多样性的产品。展览汇聚绿色科技,关注行业的低碳发展,引导企业展示面向未来的低污染、低排放、高可靠性的产品。本届展会吸引了主流非公路发动机企业的悉数参加,混合动力机型受到了参观者的广泛关注。“变革”也在展会中得到了多角度的诠释。无论是加速进行结构调整的行业还是兼并重组风起云涌的企业,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加速成长在BICES中得到充分展现。BICES 2011聚焦新形势下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敏锐捕捉中国城镇化、工业化、国际化、信息化向纵深发展过程中带给工程机械行业的巨大商机,深入挖掘市场的新热点,促进了矿用车辆、高空作业机械、建材机械及施工工地设施等产品在展会中的大量增加。而体现自主创新的首发产品云集展会,成为BICES 2011的另一大亮点。


特色活动 成就魅力盛会

   BICES在不断创建自身的特色。展会特别开辟了中国工程机械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区,全面回顾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参与历次抢险救援的“大爱”行动,分类介绍工程机械救援新产品、新技术在未来的发展应用,昭显了工程机械行业科技进步的力量和赤诚报国的情怀。以“创意精英 设计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与展会同期举行,受到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广泛关注。设计大赛延伸了BICES展示平台,激发行业爱好者的关注,为工程机械产品的创新发展搭建了高水准的交流平台。新产品发布、技术交流与研讨、海外市场行情介绍、专业协会年会,好戏连台,内容丰富;工程机械爱好者俱乐部、工程机械模拟操作区、实物操作演示区为观众提供了更多亲自体验的机会。静与动、力与美、实景与概念的结合展示,突出展现了BICES的特色,融入更多人文关怀与文化韵味。
 


行业精英 共筑价值之所

BICES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不断拓展自身的观众来源渠道,已形成了自身独特的观众群体。北京云集了中国最多也是最重要的用户群体,凭借总部经济的辐射带动作用,展会吸引了不同行业的优质用户。本次展会在国内外四十多家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下,汇聚了众多高端观众群体。据统计:国内能源、交通、水利、市政、矿山、军事装备等十几个热点行业和美国、英国、日本、韩国、越南、德国、意大利、土耳其、巴西、加纳、叙利亚等二十多个海外专业机构组团前来访问,十五个国家的大使或商务参赞亲临展会现场。开展第一天观众即达到五万人,同比增长40%。来自清华、北航、北京交大等首都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和在京研究院所的研究人员也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展会,为行业的未来注入新的希望。

 

多种媒介 多样视角 打造全景炫彩视窗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BICES已与上百家行业相关媒体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实现了媒体全覆盖。中央电视台连续多届对展会进行了报道,本届还特别在朝闻天下栏目中对参展企业的自主创新进行了专题报道。BICES依托新媒体的力量,在业界率先推出’I-BICES”手机平台,整合了展商信息、餐饮、住宿、交通等内容,大大方便了展商和观众的参展和参观活动。同时,我们依托不断进步的网络媒体,开通现场时时传播渠道,观众可以及时了解到展会的每一个亮点,克服了场地过大带来的不足。本届展会进一步拓展了行业媒体的合作深度和广度,涵盖展前报道及预览、展中的采访与时时网络在线播报、展会回顾专题等多项内容,无论是新产品、新技术、新战略还是新服务,展商的每一个细节与亮点都被我们的媒体捕捉与播报。


创新服务  承载永恒价值

BICES不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满足各方的需要,本届展会引入主场制,有效建立了完整的工作流程,服务规范化大大加强。通过软硬件的提升,使展场条件同上届相比有了很大提升。本届展会开行了多路班车,提供了多种类型的食宿方案, 满足了展商和观众多样化的需求。针对团体观众提供了一对一的接待方案。


BICES一路向前

正如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所指出的那样“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与重组的趋势在不断加快,中国在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中的地位正在与日俱增,BICES将不断敏锐把握行业的发展趋势,提升自身品质,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最佳的价值平台。”这是我们办展的目的也是我们不断的追求。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